青玖

鸽子精作者,随缘更文。
沉迷于坑文,不可自拔。

炮灰蜘蛛(猎人)第一章

    我想我大概是,可能,也许,穿越了。


    我看到天空的第一眼这样想到。


    不,不,不。


    我想我是肯定,一定,绝对是穿越。


    我第二眼看到周围的环境是我斩钉截铁得道。


    原因无他。映入眼帘的是一副经典的场景。垃圾。


    对,就是垃圾,对于成片的垃圾一望无际。


    我也没有遇到什么时空管理局。没有某个发光的神仙老爷爷。没被雷轰,没溺水,没有阎王判官。没有什么开挂了般的特殊待遇。


    那我之前干了些什么?


    想起来了!把成堆的作业撇到一边。拉灯,躺下,盖被子,倒头睡。


    当醒来时。成堆成片的垃圾山,一眼望不到边。在阳光的照射下散发着令人难以忍受的恶臭味。


    几乎整个视野都被遮挡。躺着的我只有直视上方的时候才能看到灰蒙蒙的天空。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这种环境……这个特征……这个地方。


    沉默了三秒后,我一跃而起。


    是那个死亡率超高的《全职猎人》中被称为神遗弃的地方流星机没跑了。


  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青玖:先来一小段试一下。第二章会多。


        明天开学了。(╥﹏╥)


    



评论(1)

热度(6)